深圳中亚铝业

深圳中亚铝业:汽车哪些设备需要用到工业铝型材? 汽车检测设备一般用到的材料就是工业铝型材,工业铝型

汽车检测设备一般用到的材料就是工业铝型材,工业铝型材的优点就不细说了,深圳中亚小编今天带你了解一下汽车哪些设备需要用到工业铝型材

汽车类使用标准的试验设备有哪些? 

1.汽车类标准试验设备一般有:沙尘试验箱、淋雨试验箱、喷砂试验箱、水试验装置、振动台/振动。

2.电器零部件有组合开关、电容、ABS、EBD、CD机、收音机、喇叭等,常用的试验箱有高低温、恒温恒湿、热老化、烘箱等一些综合试验箱。其中磁电机、起动电机、电容等产品一般只需要干燥箱等产品

3.汽车上的橡胶制品,包括地板胶、电子元器件上的橡胶,一般采用热老化、电热鼓风干燥箱。

4.金属制品有汽车、摩托车上的电镀件,螺丝、螺帽(包括建材中)等镀件,需要的盐雾试验箱等。

5.橡胶制品上的关键部件,如刹车管、刹车皮碗,密封件等,一定会用的产品有高低温试验箱,快速温度变化箱,恒温恒湿箱等高价值的产品

6.玻璃制品,车用玻璃常用的产品是煮沸试验箱、恒温恒湿试验箱。

7.灯包括民用与工业、车用的,品种繁多,样式怪异,但是每种灯都要经过严格的温度试验及其它试验。比如说一般民用灯主要是通过高低温、恒温恒湿试验来考核它的可靠性,还有路灯和车用灯,它不但要做温度方面的试验,还需要盐雾、淋雨、冲击等试验。

以上汽车检测设备均用得到工业铝型材

评论